2008-07-30

TOOYA! Taiwan Graffiti / 塗鴉人 : 轟炸台灣





★ 8月5日於誠品、金石堂、博客來等各大書店開始強力噴灑販售!衝啊~

★ 內容簡介:
凡是充滿活力與創意的城市,一定會出現街頭塗鴉!像紐約、洛杉磯、倫敦、巴黎、巴塞隆納、柏林、東京、雪梨……,而這股全球化的藝術風潮,也在
台灣發展中,有一群人,正用塗鴉這種無聲的語言,向全世界發聲。
本書由資深塗鴉人REACH主催,找來分居台灣北、中、南三地的九位頂尖
塗鴉人:CHEKCOLASADZUSONEEASYFOOCHISAYMRYANWINSTON,他們各個身懷絕技,從簽名、泡泡字、3D、狂野風格、中文塗鴉、板模塗鴉到貼紙、海報,都將本土的創作活力融入於作品中。
書中收錄他們的精彩作品、深度訪談以及從未公開過的獨家照片,誠懇地與
讀者分享他們的創作概念、生活態度和犯罪過程(包括跑給警察追的經驗),以及在如此艱難的塗鴉環境中持續創作至今的信念,當然,還有玩塗鴉不能不知道的街頭規則。
你對他們一定不陌生,可能曾在牆壁、電線杆、鐵捲門、電箱、橋墩、河堤上看過他們的作品,透過本書,你將了解,原來哪些圖是誰的作品?他們想傳達的什麼訊息?這麼巨幅的圖,到底是怎麼完成的?更會發現,台灣塗鴉水準,絕對不輸給國外!


★ 各界專業人士強力推薦,不看你會後悔啊!
ART CRIMES(全球知名塗鴉網站)
CANTWO(德國荒野風格塗鴉大師)
DAIM(德國3D塗鴉大師)
DAVID ELLIS(紐約藝術集團Barnstormers首腦、藝術家)
LOOMIT(德國3D塗鴉大師)
TILT(法國泡泡字塗鴉大師)
MC仁(香港饒舌團體LMF主唱、NSBQ品牌主理人)
米原康正(日本情色攝影大師)
張震嶽(歌手、WnP品牌主理人)
包益民(PPGROUP、PPaper創辦人)
洪裕淵(普騰電子董事、Intermix創辦人)
陳懷恩(《練習曲》導演)
陳德政(音速青春部落格板主)
方二(《塗鴉‧城市糖果地圖》作者、藝術家)

★ 首刷隨書附贈限量「現場塗鴉DVD」及「塗鴉貼紙、海報」各一份!!
DVD / 現場塗鴉影片



Poster / 海報


Sticker / 貼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