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what's important


我的家人 我最愛的爸媽
我好愛你們

我有好多的理想
我有好多我想要努力的未來
我想要的人生
我想走的路


如果為了你們而必需放棄我的夢想
我想
「我願意」
我很怕我年紀大了以後
回頭看我的人生
我怕我會後悔沒有用力去追求我的理想
我很怕當我回想時
是一片空白
真的很怕
就這樣過一生而沒有留下任何鮮明的痕跡

但我還是願意 因為你們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如果我不為了你們而放棄
會不會等我回頭後又再後悔沒有好好的陪你

爸 我每天都想抱抱你
跟你說我真的很愛你
也很心疼現在的你

我知道我們要努力的時間還有好長
但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