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 一位出名的台灣裔設計師
今年才26歲,就己經有了同名品牌
並拿到了CFDA新人獎和最佳女裝新銳設計師 
而且 他長得很帥!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Alexander 的設計
最近才剛請朋友從美國幫我買了一個他所設計的包包


我的下個購物清單則是他的 T by Alexander Wang 和他的鞋子

或許是我很愛黑色白色的打扮
也很愛簡單又具有設計感的衣服
不那麼誇張,華麗 不像買了卻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穿出門的高級服飾

卻能在平凡的服裝展現時髦
step out from the crowed
隨性又乾淨的風格讓女孩很性感又很smart
日常生活當中就要很漂亮

我連他這次跟 shiseido 合作的彩妝
我也買了!真的很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