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咖啡弄


那天下著雨
前一晚我直到早上六七點才入睡
中午就起身
到京站看battle賽

一杯咖啡在手上
配著一場精彩的賽事
還有一位我親愛的朋友蓓蓓

星期六過得真棒!



蓓帶我去吃「咖啡弄」
鬆餅份量很多
連我號稱大胃王都吃不完


拿鉄也很好喝哦!

這是老闆招待的棉花香草咖啡冰琪琳
淋上熱咖啡,
棉花糖就會和冰琪琳融化在一起
好好吃哦!!!
這個我下次去也一定會再點一次~~

然後就在那天
我對iphone著迷了
一直很想買blackberry的我
都開始動搖了!
因為iphone太好玩了我一點都不想把它還給他的主人
快打炫風和殺木乃伊怎麼會那麼好玩



不過,想不到最有效果的遊戲竟然是這個「變臉」的軟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