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RADIKAL ﹣ Free“Poster”(免費海報季刊)





全球唯一包含中、英、日,三國語言的 Free“Poster”(免費海報季刊)RADIKAL,今天開始正式發行!完全為了街頭文化而出發, RADIKAL 將在每一期報導於街頭文化中活躍的藝術家、創作者、品牌等精采話題。強烈的 graphicRADIKAL 除了文字以外,將強調視覺體驗,每期背後將附上一大主題海報,供你收藏或張貼!RADIKAL 除了於台灣發行,在東京、香港、北京、洛杉磯、舊金山及紐約指定地點也能免費索取,請上RADIKAL 網站查詢!發聲於台灣,再次讓海外的朋友注意到台灣街頭文化的魄力,以及讓國人享受文化的訊息!第一期訪問到的是台灣的塗鴉先驅-Reach,大海報當然是 Reach 的粉紅熊!
The Street is Radikal!
你可以到以下地方索取免 RADIKAL Mag! (隨時更新)
------------------ TAIWAN ------------------ >
Mania Zulu 部落藝術
Glory
> Taichung
> Kaohsiung
--------------------- USA ---------------------
> San Francisco
FTC
------------------- JAPAN -------------------
> Tokyo
> Yokohama Lafayette
> Fukuoka
--------------- HONG KO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