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懷孕日記 one

自從懷孕之後,体重不斷的往上升。
第18週,已經胖了四公斤了~
有時很擔心自已的身材,
很怕胖太多會很難瘦

看了很多部落格都有教媽媽怎麼健康吃會胖到寶寶不會胖到媽媽
但有時又覺得真的照那樣實行太壓抑了吧~~

不過我就是按照以前的生活正常吃
沒有特別貪嘴 有時一天還只有吃二餐。
但吸收變得特別好
好像所有的東西都被我吸住了

褲子漸漸穿不下...

有時站在体重機上
看到數字時的確心情不是很好

但我老公說:
當媽媽是很偉大的,都是為了小孩。
媽媽要懂得開心比較重要,不然會影嚮到小孩的情緒
而且如果為了自已漂亮 小孩生出來不夠健康
要後悔就來不及了~~

所以要我開心得過日子,不要跟体重斤斤計較

他都嚇我如果太計較吃的東西,小孩子以後個性會很徧激
哈哈哈哈!

如果真的要計較
就等生了以後再說!

(其實我真的覺得沒有胖到的媽媽是天身体質好!)
像我很容易水腫腿看起來就很粗
但很多媽媽腿都細細的好羨慕....


我想當漂亮的孕婦~
當內心開心時,才展現得出來的!

還好我都沒有孕吐...
算是很幸運的~~


我們都很愛你
做很多事都先想到你~~
兒子呀~
以後要聽媽咪跟爸爸的話知道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