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東海 "古典玫塊園“

今天中午我們到了東海的“古典玫塊園”
一進門口就招待了“玫塊冰茶”
很好喝喲~ 
買回去用冷水泡就可以喝到很香的茶了~ 

他們的內部看起來超古典

擺設的杯盤組都有在賣哦

拱門下就有一大盤的玫塊花
好像真的來到國外的莊園一樣了呢

前菜有烤得很香的玫塊麵包
還可以咬到葡萄乾~ 好吃好吃
沙拉的份量也剛剛好

這次我們喝到的是很濃的南瓜濃湯
真的很濃,有點像在吃南瓜泥了
突然有種飽足感。哈哈哈

當然要點花果茶來喝
我點的是太妃冰茶 喝起來甜甜的
夢幻冰茶也很香很好喝
喜歡果香多一點的就推見你們點夢幻冰茶囉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麵條很Q我喜歡
但培根有點烤得太燒了
是故意的嗎?

南瓜燉飯還可以囉
杏飽菇也有點燒味
但飯配上蕃茄解膩還不錯

布丁就真的蠻好吃的了~
這可能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了~
還有茶我也很喜歡

蛋糕我是覺得一般般囉


餐點大致上還可以
但環境很讓人放鬆

所以如果想去走走 到附近逛逛的話
可以進去點杯茶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