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以前在家 總是嫌媽媽囉嗦
什麼事情都可以唸 什麼事情都要管

現在長大了 嫁人了 也快當媽媽了
突然想起自已的媽媽

以前小時候常在客廳看電視看到睡著
都是媽媽把我抱到樓上的房間去睡覺
當然小時候衣服都媽媽洗 肚子餓了都是媽媽準備食物
上下學也是媽媽在接送
生病了也是媽媽負責帶我們去看醫生

只是媽媽很忙 忙著跟爸爸打拼
所以全家一起出去旅行的機會很少
尤其媽媽又會暈車 又不敢做飛機... 所以次數又更少了

等到我結婚之後 我發現媽媽又更疼我了
或許是因為我不在家裡了 她對我的思念轉化成對我有更多的愛
常打來問我想吃什麼 等我回娘家要煮給我吃
常聽到我逛街喜歡什麼 她都比以往更更大方的買來送我
包括對我的老公 也是一樣的疼愛
煮我老公愛吃的食物 也很貼心知道我婆家的習慣
每次出來聚餐都會特地帶肉鬆要給大姐的小孩吃...
然後對我婆家也是禮數周到

我相信她這一切行為  都是替我做的 都是為了我好!


我覺得我很幸運,我有二個這樣子的媽媽。
另一個,就是我婆婆。



雖然跟婆婆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一年,
但她也是把我們當自已的女兒疼愛
而且讓我們住在婆家是很舒服自在~
婆婆是一個很開心的人  而且很願意跟我們分享她的想法及經驗
教了我不少事情~~!!

為母則強。
天塌下來時,媽媽一定會用力保護小孩


有媽媽的孩子,真的是像個寶。

MOM, I 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