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我第一雙 Roger Vivier

去年, 我結婚了

依照傳統鹿港習俗 我需要準備"婆婆鞋"

就是新娘必需送未來的婆婆一雙鞋

對我而言這是很重要的一個禮物

所以我特地跑到台北去買鞋

當天我看了許多款式

最後挑了一雙中低跟的鞋款,比較適合長輩 也比較好走

很開心我婆婆很喜歡這雙鞋

她說很漂亮可以當收藏品了

這就是roger vivier 的魅力吧~

然後我本來沒有打算買自己的鞋

結果突然被架上那雙粉紅色的高跟鞋吸引了

所以就也買下來當新娘鞋

這算是給自己找了一個很正當購物的藉口 哈哈哈

它的鞋跟做的非常美 高度也很高

方頭的水鑽更是 roger vivier 的經典

穿上去一整個都性感了起來

不過價格真的是不便宜阿~~~

期待有一天再入手我的下一雙 Roger Vivi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