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my dearest sis in Sydney


12/18 出發來雪梨之後 今天終於比較有空坐在電腦前了

我姐來雪梨找我玩了10天 時間過得好快她已經又回台灣好幾天了

她說,感謝我們當地陪帶著她到處去玩

其實是我感謝她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去到處觀光

因為要不是有他 我老公根本一輩子也不可能帶我去 畢竟太觀光客了
而STEVEN是個超級宅男!

跟著她去了blue mountain, manly beach, the entrance, windsor, hyde park, darling harbor 

只是她比較衰去了city二天,一天是cristmas 一天是1/1 所以都沒得逛街!
好險她本來物慾就很低 光一個woolworth 是她最愛shopping的地方~


而且要不是有她在
我們也沒有衝動衝去Melson point看煙火!!

2012跨2013跟親愛的sis在一起真好



她在的日子我天天都好忙 但她回去之後很想念她在的日子
因為她是我的小幫手!!!哈哈哈~~~

我們的遊記等我改天有空再寫
我兒子又開始在哎哎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