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公益路 美食 PINOCOCO

我和我老公一直不停的在搜尋家裡附近的美食
那天跟朋友約了吃飯,上網找了一下部落客推見公益路上美食
找到這家評價還不錯的餐廳
我馬上打電話訂了隔天的位置

很幸運的馬上就訂到位囉~~

我們訂了1:00的位置,帶著我六個月大的小baby一起到了餐廳門口
店員說 還沒有位置需要再等等..

我內心第一個反應是:接了定位卻沒有坐位?好吧,等一下下也OK喲~

但那天外頭风很大,問了一下店員能不能站在門內等, 因為我很怕小朋友感冒,結果店員竟然說不行!!!

在外頭吹风吹了20分鐘吧,終於有位置了~~

店裡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點了沙拉,湯,前菜,二個主餐和一個pizza, 還點了二個點心

食物料理的都很不錯,我們把全部的東西都吃光光了!
甜點也蠻好吃的~~ 想外帶回來給家裡的人吃看看結果都賣光了呢!


雖然說一開始店員的服務不是很好,
但伴隨著美食 心情就好起來了

回來還推見朋友去吃呢!

不過去之前一定要定位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