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紅豆水。

話說我本身就是一個下半身容易水腫的人
現在懷孕到了後期
常常一到下午腿就腫的不像樣了

後來聽朋友推見
也看了很多blog的文章

大家都說喝紅豆水可以幫助消水腫

於是乎很不會料理的我
親朋好友教了我一個最簡單煮紅豆水的方式

大家可以依照這方式來做紅豆水
真的是省時又方便哦~~



首先 先抓一把紅豆 用水洗乾淨
然後把紅豆丟到保溫杯裡

把開水燒開後倒入保溫杯中
讓紅豆在裡頭浸泡到水變色
水有淡淡的紅豆味道就可以囉~~~


而且我不得不說象牌的保溫杯實在是超級好用的
放了一整天水都還是溫熱的
喝起來好舒服喲~~~

這是我第二天開始喝紅豆水
希望能有效
不然我的腿不止不舒服也不能再穿短褲了
因為水腫到實在是不好看了 ⁎××⁎՞~ 

現在是夏天好熱呀~~~

幫助我順利排水吧!!

 ٩ ˘ ³˘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