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克蘭詩 Clarins 孕婦按摩

懷孕到了後期
真的很容易腰酸背痛
我的肚子已經算是中等尺寸而已
而且又有在做孕婦瑜珈
但身体還是會酸痛
人家都說孕婦不能隨便按摩
所以我也不敢乱去給別人按
好險克蘭詩有專業的孕婦按摩療程求了我一命~~


它的床有電毯
所以躺著很溫暖
也舒緩了我的腰部緊崩


這瓶我懷孕到現在七個半月已經用掉二瓶了
因為要增加皮膚彈性及加強保濕
目前很幸運的肚皮看起來很是很OK哦
但我基本上是從胸開始到大腿都有擦它~~ 
雖然說已經為人妻也即將要為人母了
也要注意自已的身体保養哦~


一開始先沖澡
當然沐浴用品也是克蘭詩的產品
通常有二種味道可以選
先把身体沖得舒舒服服等待接下來的按摩


當然所用的產品全都是克蘭詩
沖好澡後換上他們所準備的紙丁字褲及紙浴帽
讓身体放鬆舒壓

有專業的按摩讓孕婦更安心
有時還會按到睡著呢~! 

不愧是法式手法按摩

如果想按摩的孕婦又擔心會不會對baby造成影嚮
可以試試克蘭詩的 孕婦按摩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