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小路克 Day 2

忘了說生完的那個晚上
因為病房都客滿了
所以當晚是在恢復室過了一夜

可愛的小路克很乖只有稍微哭了兩次
他爸爸那晚只被分配到一張椅子
坐在我床邊

小路克哭了
剛當爸爸的Steven 很興奮對兒子說
"好好好~ 賣哭賣哭!阿爸幫你檢查尿布"

打開後看到一跎黑色的便便

第一個反應竟然是 "唉呦你大便了!趕快再包起來~!"

喂!!! 這是哪門子的反應!哈哈哈
最後還是求助護士來換的 orz

第二天中午護士說我有房間了
但個人房排不到 就住了健保房
空間很小 所以我就跟護士說那不要母嬰同室勒

第二天開始 護士就要求我們要下去餵奶
第一次進去哺乳室有點傻眼

裡頭竟然有男性

就是爸爸也可以進去

Ok~ 雖然人家不會看你
但還是怪怪的
畢竟只要一轉頭 不想看到也難.... 。・°°・(>_<)・°°・。

依開始兒子還不太會吸
他又很小一隻 吸力不夠 剛開始也還沒有
甚麼奶水 一餵都要一兩個小食

重點是 醫生在縫傷口時 縫到比較大的血管 產生血腫 所以光要我坐著 就是一大挑戰
不過奇怪我每次在餵小孩時 從來就不覺得痛

我想。這真的是天性

為了小孩 好像甚麼都不重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