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3

H.O.M.E.


在月子中心時,電腦壞了所以一直沒有寫blog
回家後照顧小孩更是沒機會用電腦

小希回家已經是第11天了
我慢慢也開始適應自已照顧他的生活

現在出門只能把握二小時 
因為baby四小時要喝一次奶,我餵奶換尿布等等需要一小時
擠奶也需要一小時

所以現在我自已的時間只有2 hours.... ><"

有時他半夜不睡覺我的二小時就會被我拿來睡掉了...

好險我老公很願意幫我cover餵奶及換尿布時間
所以我還有空可以去shopping 跟朋友家人吃個飯~~


昈天我的姐妹們來家裡坐客
各自抱著自已的小孩

話題也全都是跟母乳及小孩有關
歲月啊~~~~


現在的人生跟以往很不同
雖然少了很多自由的時間
但看到自已的小寶貝時

心中的開心度是百分之二百!!!

多一個小孩真有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