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母奶挑戰篇

從小路克出生後
我就很認真的擠母奶 希望至少可以餵至少半年
上上禮拜母奶突然減少 庫存只剩一餐的量嚇我一大跳 我馬上問Kelly 媽媽
因為他上次來我家隨便20分鐘就擠了270cc 實在讓我很羨慕
我只能乖乖的多增加擠奶次數 然後猛灌湯湯水水
親餵可以刺激奶水但小路克每次親餵都狂哭所以都喝沒幾口就吐奶了 我試了好幾次都失敗只好換回瓶餵
這兩天天氣冷半夜真的很想睡 要在半夜起來真的很掙紮
終於找到一個技巧 就是在兒子還沒有很餓 但喝奶時間也差不多時
馬上把奶塞到兒子口中
他真的很給面子乖乖開始吸了

試了兩三天都很順利 我也不用再花很多時間擠奶 冰箱的庫存就可以出門再喝了

但親餵也是要花很久時間因為兒子邊喝邊睡餵下來都要一小時
而且兒子長大了吸力變強 真的好痛哦
本來想邊餵邊睡根本痛到不能入睡.... 。・°°・(>_<)・°°・。

不過我就不用每次瓶餵後又要再花一小時擠奶了!

No comments: